2007年12月1日

Leopard Quick Look Plug-in大集合

看來覺得Quick Look很好用的人不只我一個,上篇才說完三個Plug-in,果然就有人把現在能找到的Plug-in給列了出來。

http://hrmpf.com/wordpress/218/quick-look-plugins-for-leopard

挑自己需要的來用吧,安裝方法都一樣,塞到「資源庫」→「QuickLook」下,再重新登出登入即可。

如果想要自己寫一個Plug-in,裡面也有教學,不過像我這種程式白痴,就只能撿現成的來用了。

2007年11月26日

好用的Quick Look Plug-in





新版OS X Leopard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功能,那就是Quick Look,在任何的檔案上只消輕輕的按下空白鍵就可以直接觀看它的內容,不用開啟任何應用程式,Leopard內建的的功能舉凡一般的文字檔、圖檔、影片,甚至iWork與Office的檔案都可以直接觀看。